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5英寸小米新机曝光 或为红米Note 2

来源:手机中国网
 

  最近红米2A降价开卖似乎是在为新机开道,今日就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5.5英寸红米新机即将量产。消息来得太快,让人略感意外。

5.5英寸红米新机曝光
5.5英寸红米新机曝光

  据爆料者称,红米新机代号H3Y(Hermes)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Helio X10(MT6795)八核处理器,前置500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双网通和红外遥控,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MIUI 6。

红米2A
红米2A

  值得注意的是,爆料中提到,红米新机将采用金属机身,而且还有增强版推出,而之前网传的H3X就是红米Note 4G双卡版的代号。

  我们知道,金属机身虽然手感不错,但是出于成本控制的考量,厂商很少在入门机型上采用金属机身。若爆料属实,红米新机材质真能由塑料改为金属的话,该机将无疑又增加了一个亮点。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16/n415093358.shtml report 908 最近红米2A降价开卖似乎是在为新机开道,今日就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5.5英寸红米新机即将量产。消息来得太快,让人略感意外。5.5英寸红米新机曝光据爆料者称,红米
(责任编辑:严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