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优势互补 传三星将与黑莓合作推出手机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前几日,有传闻称黑莓正打算推出一部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并将内置黑莓自家的BES12服务。而就在昨天,有消息称目前三星与黑莓正寻求合作,准备推出一款新型智能手机,该手机将内置Android系统,并集成黑莓服务。

  根据俄罗斯内幕消息专家Eldar Murtazin的爆料,三星将与黑莓合作推出一款内置Android 5.X系统以及黑莓服务的安卓智能手机。不过,该爆料人并未提及二者合作的更多细节。

优势互补 传三星将与黑莓合作推出手机

  毫无疑问,三星与黑莓的合作将会吸引足够的眼球。一方面,黑莓放弃自家系统的传闻,已经表明黑莓放手一搏的决心,而三星无疑是Android智能手机方面的“行家”;另一方面,三星在新款手机(三星S6/S6 edge)市场表现不及预期的情况下,急需更多的底牌以重新夺回失去的市场份额,黑莓强大的网络服务仍然具有很高的利用价值。考虑到优势互补原则,二者合作的传言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与黑莓的合作与传闻黑莓即将推出的Android系统新机有何关系,具体的细节还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16/n415106731.shtml report 718  【IT168资讯】前几日,有传闻称黑莓正打算推出一部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并将内置黑莓自家的BES12服务。而就在昨天,有消息称目前三星与黑莓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