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10最新手机预览版要来了

来源:驱动之家
 

  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080已经推送有一个月了,新版还是没来,这让内测用户们很是着急。那么,新版到底啥时候来呢?Windows Insider项目负责人Gabe Aul终于发话了,

  Gabe Aul表示,Build 10136手机预览版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但推送的话,对用户来说会非常麻烦。

  如果目前就推送的话,目前Build 10080预览版用户必须先退回到Windows Phone 8.1,然后再更新到Build 10136预览版。如果想从Build 10080版直接升级的话,还得一周左右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但几分钟后,Gabe Aul就表示微软已经决定为“Fast Ring”用户推送Win10 Mobile Build 10136。

  他表示,微软目前正在做推送前的准备,大约需要24小时的时间,也就是说,最快明天晚上,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就要更新了。

  此外,Gabe Aul还提到,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145已经在内部测试中了。

Win10最新手机预览版要来了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16/n415107767.shtml report 768 Windows10MobileBuild10080已经推送有一个月了,新版还是没来,这让内测用户们很是着急。那么,新版到底啥时候来呢?WindowsInside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