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7日0点大家电5折开抢 国美在线“亮剑618”提前打响

来源:综合

  6月16日,国美在线对外宣布将于今晚火热打响“亮剑618”疯狂夜袭大战。16日20点开始,品牌大家电满千减百,最高减2000元;小家电满1000减返300元,尽享七折优惠。17日0点,大家电5折起,618元火爆开抢,满减基础上再用“神码”,冰洗空满2000减220,彩电满3000立减400元,最高满9000减1200元。爆款家电3C每天0点抢不停,比价京东贵就赔300、价保30天等系列特惠将火爆开闸,让消费者享受到史无前例的优惠,放肆狂欢任性购!

 

  大家电5折起 一大波618元家电0点开抢

  据悉,6月17日-20日,一线品牌家电、3C数码爆品,每天0点5折抢不停。50英寸长虹电视1549元,49英寸TCL 4K电视2249元,创维 55英寸4K智能电视跌破4000元;三开门冰箱双门价999元,6公斤全自动洗衣机618元,一线大牌烟灶套餐跌破1500元,夏普净化器999元,万台小家电99元抢。

 

  除家电真低价外,国美在线618还在3C数码品类放价特惠,Apple iPhone 6 16G手机4658元,Apple iPhone 6 Plus 16G手机5488元,iPhone 4S 小米价1498元不限量抢购。电脑品类满2000返800,i7卖到i5价仅2999元;华为智能手环8.5折……通过“0点抢”国美在线将最大力度让利消费者,尽显真低价优势。

  5折优惠还没完 “神码+满减”给你折上折

  相比于领券满减优惠,国美在线还推出“国美神码”,可免去繁琐的注册、领券等中间环节,用户只需输入“神码”名即可快捷享受优惠。6月17—20日,使用神码,冰洗空满2000元可减220。电视品类“神码”可与满千减百活动叠加使用,尽享双重优惠,满3000减400,满6000减800,满9000减1200元。值得一提的是,6月18日0点-7点,国美“神码”全面升级,冰箱、洗衣机、空调三大品类加码优惠,满2000减300元,作为国美在线决战618的优惠利器,国美“神码”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将全面阻击京东。

 

  善用“聪明购”比价 夏普60英寸彩电低京东4000元

  低价关乎用户的切身利益,已成为电商价格对垒的一大优势利器,此次618,尤以国美在线与京东之间掐“价”最为激烈。此前,众多媒体报道国美在线高管在媒体沟通会上向现场记者演示“聪明购”比价工具,其中一款夏普60英寸彩电,京东价为8999元,国美在线仅为4999元,差价达到4000元,接近5折。除电视真低价外,国美在线在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生活以及手机、数码等7大品类比价中“完爆”京东:冰箱比京东低1511元,洗衣机低1900元,空调低500元,烟灶套餐低京东3000元,手机低京东289元,单反套机比京东低711元。

  国美在线副总裁黄向平表示,依托28年积累的采购经验所带来的规模红利,每年近千亿的采购规模和包销买断、OEM、ODM等灵活的采购模式,国美在线整体采购价格比竞争对手低3%~5%;此外,国美大小件混装配送逐渐成熟,极大的降低物流成本。节省的采购、物流成本,有效的反哺到线上商品低价,最大化让利于消费者。

  618连拓新业务 全零售战略冲刺行业前三

  为满足用户的多重消费需求,618期间,国美在线多渠道布局家居家装、金融、酒店、酒品等业务。“国美家”有一套,跨品类家电家装套购打折,冰洗彩空、烟灶、热水器6大品类任意组合,且商品组合数量不受限制。P2P理财产品“投金宝”,年化收益率高达12%—15%,618大促期间,用户在0元购活动页面购买投金宝,可免费获得投金宝对应的活动商品,同时还可以获得所投本金存银行的同期定期利息,投金宝到期时即可拿回所投本金及定期银行利息。刚上线的众筹业务,1元即可众筹0.5克拉裸钻,而公益众筹、股权众筹和债券众筹也将陆续上线。酒店预订业务加速开拓在线旅游市场。此外,618前上线的GOME酒窖,利用其自身的供应链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海外直采列级红酒。

  此次618,国美在线依靠线上线下多渠道差异化优势,全面对战京东,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忧”。线上“聪明购”比价,30天价保无忧,比价京东贵就赔300,极力确保消费者享受真低价。线下物流方面,“计时达”自营大家电178个城市快捷、精准配送。达人送货,打造业内首个“物流+客服”的送货新模式。售后方面,国美在线提供家电延保、专业维修、保养、清洗,以及家电回收一条龙服务,从下单、收货到售后,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消费需求。业内人士表示,国美在线618期间多渠道开拓新业务,加速大生活圈布局,通过“低价、服务、体验”多角度出击,有望在下半年实现冲刺行业前三目标。

  国美在线“亮剑618”活动链接:

  https://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505/web/praty618.html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16/n415121289.shtml report 3530 6月16日,国美在线对外宣布将于今晚火热打响“亮剑618”疯狂夜袭大战。16日20点开始,品牌大家电满千减百,最高减2000元;小家电满1000减返300元,尽
(责任编辑:严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