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疑似国行新Moto G获3C认证 或配5.2寸屏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摩托罗拉的一款新机型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型号为“XT1561”,外界猜测该机可能就是新款国行Moto G。

疑似国行新Moto G获3C认证 或配5.2寸屏(图片来自Yahoo)
疑似国行新Moto G获3C认证 或配5.2寸屏(图片来自Yahoo)

  据悉,这款机型支持TD-LTE网络,由武汉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代工生产,并不具备涡轮快速充电功能,应该不是高端产品。从之前的消息来看,Moto G三代预计会在7月发布,因此这款手机与获得认证的机型也基本吻合。

  配置方面,新Moto G可能会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10处理器,拥有2GB运行内存和8GB存储空间(可扩展),支持4G网络。此前,新Moto G已经现身印度电商网站Flipkart,这款机型应该会率先登陆中国、印度等市场。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17/n415170058.shtml report 690 日前,摩托罗拉的一款新机型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型号为“XT1561”,外界猜测该机可能就是新款国行MotoG。疑似国行新MotoG获3C认证或配5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