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新品酷玩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飞利浦展示最新厨房家电 贝太厨房烹夏日美食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家电消息】6月17日消息,今天下午,在父亲节前夕,飞利浦联合贝太创新厨房举办了以夏日美食为主的烹饪活动。展示了其最新的三款厨房家电。

  飞利浦智芯IH电饭煲HD4568

  飞利浦智芯IH电饭煲HD4568是飞利浦旗下最新的智能电饭煲,容量为4L,额定功率为1500W,售价3499元。具备“智芯回漩”IH专利的加热技术,可以令内外圈线独立分开运作,活力交替进行,可以更好的使米粒均匀受热。

  此外,该款电饭煲的内胆锅采用了紫铜“火纹”的设计,有更好的导热性,同时纹路设计也能增加热反射面积,提高生热效率。

 

  智芯IH电饭煲HD4568的面板采用了全触控的点亮式全隐藏面板设计,十分现代,操作简单,具备基本的预设、定时、烹饪可视化、记忆等功能。

  飞利浦第二代慢汁机HR1883

  飞利浦第二代慢汁机HR1883采用慢性压榨技术,果汁杯和果渣容量均为1.5L,额定功率为200W,售价2399元。具备强大的扭力和低速的研磨,可在榨汁和制作冰淇淋的同时更好的保留果蔬的维生素及其他营养成分。

 

  此外,该款榨汁机还具备特别的冰淇淋滤网,抽屉式出闸阀设计,静音马达等,一次可持续榨汁30分钟。

  飞利浦手持式搅拌机HR1677

 

  飞利浦手持式搅拌机HR1677采用无极变速设计,额定功率为700W,售价1499元。采用了钛金属涂层刀片和ProMix搅拌技术,可以更加快速和均匀的的搅拌;同时。HR1677还采用了波浪式的防溅刀片罩,可防止食物飞溅。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17/n415211964.shtml report 2458  【搜狐家电消息】6月17日消息,今天下午,在父亲节前夕,飞利浦联合贝太创新厨房举办了以夏日美食为主的烹饪活动。展示了其最新的三款厨房家电。飞利浦智芯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