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神秘新机获3C质量认证 或为三代Moto G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关第三代Moto G和第三代Moto X的信息频遭曝光,现在又传来了疑似Moto G的又一消息。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有一款型号为XT1561的Moto新机通过了3C认证。

  对于此次获得3C认证的摩托罗拉XT1561,仅显示该机是一款支持TD-LTE网络4G智能手机,由武汉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代工生产,并且不支持涡轮快速充电功能。据猜测该机很有可能就是此前所说的第三代Moto G。

下一代Moto G
下一代Moto G

  据悉,第三代Moto G将使用一块5.2英寸的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10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配有8GB本地存储空间,支持4G网络,但是关于其它具体参数还未有消息曝光。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19/n415308530.shtml report 521 近日有关第三代MotoG和第三代MotoX的信息频遭曝光,现在又传来了疑似MotoG的又一消息。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有一款型号为XT1561的Moto新机通过了3C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