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诺基亚CEO称计划2016年重返手机市场 仅设计

来源:综合 作者:天极网
 

  继2013年微软收购诺基亚之后,一再表明诺基亚将全面退出手机市场,同时微软还表明2016年诺基亚将不再生产手机,从此功能机将完全退出手机市场,并计划以低价Windows Phone取代功能机。周四,在接收德国《经理人》杂志(Manager Magazin)采访时,诺基亚CEO拉吉夫·苏立(Rajeev Suri)称,一旦与合作伙伴微软签署的协议于2016年生效,诺基亚有重返手机市场的计划,会设计和授权手机。

诺基亚CEO称计划2016年重返手机市场 仅设计
诺基亚CEO称计划2016年重返手机市场 仅设计

  苏立说:“我们将寻求适当的合作伙伴。微软生产手机,我们可能只是设计手机,然后进行授权。”

  诺基亚2014年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大批原班设计人员也归为微软旗下。

  今年4月诺基亚曾宣布,公司正在考虑出售其HERE地图业务,并且近日有消息称诺基亚HERE地图业务将出售给德国汽车厂商。然而,在被问到这方面的问题时,苏立称只要能长期提升这项业务,任何企业都是一个好的潜在买家。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19/n415308787.shtml report 779 继2013年微软收购诺基亚之后,一再表明诺基亚将全面退出手机市场,同时微软还表明2016年诺基亚将不再生产手机,从此功能机将完全退出手机市场,并计划以低价Win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