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售价或为599 魅蓝2已获工信部入网许可

来源:中关村在线
 

  魅族近期可谓是动作频频,在6月2号发布了旗下魅蓝Note2,并且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惊喜的价格。在魅蓝Note2发布余温尚存之时,网上又爆出了魅蓝2的消息,近日更是获得了入网许可,并且在工信部网站贴出了认证照片。

入网许可(图片引自tenaa)
入网许可(图片引自tenaa)

  虽 然该机设备型号为M578C,但根据认证图片可看出其外观和魅蓝1代十分相似,只是采用了全新的腰圆键。在配置方面,该款新机将配备5英寸720P屏幕, 搭载联发科MT6753处理器,运行内存也会升级为2GB,本地存储空间依旧为8GB并支持最高128GB的扩展,摄像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 万的组合。该设备还支持TD-LTE/LTE FDD/cdma2000/CDMA 1X/GSM制式,并提供双卡双待功能。

售价或为599 魅蓝2已获工信部入网许可
  
售价或为599 魅蓝2已获工信部入网许可
  
新机认证照片(图片引自tenaa)
新机认证照片(图片引自tenaa)

  编辑点评:综合来看该机会是下一代魅蓝2的概率十分高,在价格方面,魅蓝Note2定价仅为799元,想必魅蓝2肯定会更低,很有可能在599元左右,不过也不排除魅 族会给出更惊喜的定价。之前有传言,魅族会在本月30日举行发布会,该款新机能否出现在发布会上,也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19/n415309078.shtml report 1454 魅族近期可谓是动作频频,在6月2号发布了旗下魅蓝Note2,并且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惊喜的价格。在魅蓝Note2发布余温尚存之时,网上又爆出了魅蓝2的消息,近日更是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