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推“泡泡净”洗衣机新品 设计时尚方便易用

来源:搜狐数码
 
 

  6月19日消息,三星今天展示近期新推出的“泡泡净”洗衣机WD7100。作为"明眸·蓝水晶"系列的最新产品,WD7100洗衣机采用三星"水晶设计"的"炫蓝大视窗"。与传统产品相比,新品机门内径由321mm增至360mm,外径由475mm增至520mm采用双铰链连接使机门打开的角度更大,衣物取放更便捷。

 

  另外搭配金属质感的触摸按键、大尺寸的显示屏和冰蓝色的LED。

 

  同时,WD7100洗衣机还拥有8KG容量46.5CM厚度的超薄机身,可以方便的融入家居设计,充分利用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最大的便利。

 

  三星WD7100洗衣机采用了三星独有的专利“泡泡净”技术,可产生的丰富“泡沫层”可有效缓解衣物与内筒之间的磨损;同时,使滚筒洗衣机不需加热也能达到完美的洗净度,更加节能、省时,而且避免了热水可能对织物的损伤,让清洁衣物像用泡沫清洁肌肤一般,得到深入的呵护和清洁。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19/n415353392.shtml report 1936 6月19日消息,三星今天展示近期新推出的“泡泡净”洗衣机WD7100。作为"明眸·蓝水晶"系列的最新产品,WD7100洗衣机采用三星"水晶设计"的"炫蓝大视窗"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