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P8 Max发售时间确定:24日开始售卖

来源:驱动之家

  之前我们曾爆料,华为大屏旗舰P8 Max会在本月24日开售,事实真是如此。

  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自家的大屏旗舰P8 Max会在本月24日开始售卖,至于具体售价会在当天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不会便宜。

  整体而言,P8 Max造型与P8没啥太大的区别,看上去就像是后者的放大版,其配备的是6.8寸1080p屏,搭载了2.2GHz麒麟930八核处理器和3GB内存,运行Android 5.0系统,提供电池容量为4360mAh,摄像头组合为前500+后1300万。

  最后来说说售价,最新的消息称,这款P8 Max的顶配版的售价将达到4500元以上,而这个价格基本上可以买到iPhone 6,真是有些吓人啊。

  其实,如果真是这样也没啥好意外的,这两年华为手机正在向中高端福利,而Mate 7的热卖,让他们看到了希望。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20/n415379944.shtml report 407 之前我们曾爆料,华为大屏旗舰P8Max会在本月24日开售,事实真是如此。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自家的大屏旗舰P8Max会在本月24日开始售卖,至于具体售价
(责任编辑:黄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