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确认:Win10预览版可免费升级正式版

来源:驱动之家
 

    关于Windows 10预览版到底能不能升级正式版这个问题有很多说法。虽然微软此前曾表示Windows 10预览版能升级到正式版并保持激活状态,但随后又把“保持激活”这几个字给删掉了,这就让人怀疑微软是在暗示预览版升级正式版也需要正版Win7/Win8序列号。

  不过现在,微软Windows Insider项目负责人Gabe Aull在推特上针对这一问题作出了回应,他表示,安装了Windows 10预览版的Insider会员用户可免费升级Win10正式版并保持激活,但事先必须用注册了Insider计划的微软账号登陆。

  另外,从网友的提问原文来看,即便是全新安装的Win10预览版(并不是从正版Win7/Win8.1直接升级至预览版,即没有保留序列号)也能直接升级到正式版并保留激活,这是非常给力的。

  而按照外媒的说法,即便是预览版用户升级到正式版,也并不意味着获得了正版授权,只是微软把你的系统激活了而已,但又有谁关心这个呢?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22/n415424433.shtml report 1226    关于Windows10预览版到底能不能升级正式版这个问题有很多说法。虽然微软此前曾表示Windows10预览版能升级到正式版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