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参数意外泄露 宏碁将推出新手机"Z6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宏碁这个名字大家都熟悉,不过通常不会和智能手机联系在一起,但是近日宏碁一款有着5.5英寸屏幕的智能手机设备“Z630”出现在了测试网站benchmark上。


宏碁Z630
宏碁Z630出现在benchmark(图片引自gsmarena)

    根据网站显示的数据,宏碁Z630的大部分参数已经可以看到。它拥有一块1280x720像素的5.5英寸屏幕,搭载四核1.3GHz处理器并辅以2GB手机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

    编辑点评:图片中可以看到宏碁Z630采用了MT6735处理器,这颗处理器是支持4G LTE的,所以我们可以初步判断该机也将会是一款4G手机,2GB运行内存配合Android 5.1系统使用起来应该会很流畅,至于其他方面配置则是表现平平,没有过多亮点。相信在过不了多久该机的照片就会在网络上出现。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22/n415432125.shtml report 721   中关村在线消息:宏碁这个名字大家都熟悉,不过通常不会和智能手机联系在一起,但是近日宏碁一款有着5.5英寸屏幕的智能手机设备“Z630”出
(责任编辑:严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