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加手机2代新技能确认:USB Type-C

来源:驱动之家
 

  一加手机2代正在一步步向我们走来,通过官方之前的确认已经知道,该机会搭载骁龙810处理器,而现在该机的又一个特性跟大家见面了。

  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一加手机2代将会搭载USB Type-C接口,这听起来相当不错,除了插头不分正反进行充电外,其传输速度也会提高不少。

  从我们之前的到的消息显示,一加手机2代会在下个月跟大家见面,新机将继续坚持超高性价比,当然配置也是目前最顶尖的。

  据悉,一加2代搭载了骁龙810处理器,内置有3GB内存,提供1080p屏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等,当然还有他们最新的氢OS系统,如果还是1999元起的售价,大家能接受吗?

  不得不说,USB Type-C接口将会出现在越来越多的安卓手机中,这是一个大趋势....

一加手机2代新技能确认:USB Type-C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23/n415460738.shtml report 626 一加手机2代正在一步步向我们走来,通过官方之前的确认已经知道,该机会搭载骁龙810处理器,而现在该机的又一个特性跟大家见面了。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一加手机2代将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