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双LED闪光灯 Moto G第三代全新外观曝光

来源:IT168网

  虽然配置相对于国产主流千元机型并无优势,但Moto G源自Moto的扎实做工,以及该机内置的近乎原生的纯净新版系统,还是令不少手机用户颇为推崇,该机也已更新至第二代。而近日,下一代Moto G也已曝光,根据曝光的视频截图显示,下一代Moto G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

被曝光的Moto G三代采用全新外观设计
被曝光的Moto G三代采用全新外观设计

  根据曝光的视频显示,这款曝光的机型为Moto G 第三代,编号XT1543。该机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曾经出现在前两代机型中的机身顶部的圆弧切割面已经消失。此外,摄像头位置也采用了全新的的金属条形设计,这一点与已经曝光下一代Moto X比较一致,相信这将是全新Moto机型的标志性外部特征之一。

被曝光的Moto G三代相关硬件信息
被曝光的Moto G三代相关硬件信息

  此外,根据曝光的截图显示,下一代Moto G将采用64位高通骁龙410处理器,运行内存方面仍为1GB,而屏幕也将继续沿用5英寸720P的配置;不过好消息是,该机拍照方面将采用前置500万 像素与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这与目前二代Moto G的前置200万加后置800万像素,提升还是很明显的。值得注意的是,第三代Moto G还配备了双LED闪光灯。

  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目前最新的Android 5.1.1系统。考虑到该机是以上手视频的形式被曝光的,相信这款全新Moto G距离发布已经不远,再结合之前联想高管对于Moto新品发布的爆料,这款全新Moto G应该会在这个夏天到来。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23/n415462185.shtml report 1075 虽然配置相对于国产主流千元机型并无优势,但MotoG源自Moto的扎实做工,以及该机内置的近乎原生的纯净新版系统,还是令不少手机用户颇为推崇,该机也已更新至第二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