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将对Windows 10高端笔记本额外收费

来源:驱动之家

  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微软正在与笔记本厂商谈判,准备对预装Windows 10的高端笔记本额外收费,尤其是那些配备Core i7处理器、1080p或更高分辨率屏幕的。

  这当然让厂商们很不爽。如今PC市场的利润空间本来就不大,全靠高端产品撑场面,微软这完全是不让大家活下去的节奏。

  Windows 7/8.1用户可以在一年之内免费升级Windows 10,这虽然能大大刺激新系统的普及,但也会让微软损失无数真金白银,自然需要从其他地方弥补,提高高端笔记本的授权费就是一种路子。

  业内人士评论说,如果微软真要这么干,宏碁、华硕、戴尔、惠普、联想等的新高端本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特别是今年的笔记本市场需求几乎不可能有明显提升,厂商们根本无从消化这多出来的成本。

  如果微软真的想在两三年内将Windows 10普及到十亿台设备上,就不能太在乎这些小钱,否则只会适得其反,打击伙伴们的热情。

微软将对Windows 10高端笔记本额外收费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24/n415528602.shtml report 586 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微软正在与笔记本厂商谈判,准备对预装Windows10的高端笔记本额外收费,尤其是那些配备Corei7处理器、1080p或更高分辨率屏幕的。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