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首款计算棒发布:U盘大小 可升级Win10

来源:驱动之家
 

  对于一些轻度PC用户来讲,抛弃笨重的机箱是非常必要的。在这种需求的推动下,名为计算棒的新产品诞生。这种设备拥有出色的便携性,在满足用户基本使用需求的同时还能够进行简单的游戏娱乐。

  联想今天发布了旗下首款计算棒产品—IdeaCentre Stick 300。其外观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大号U盘,但内部却集成了Intel Atom处理器、2GB内存、32GB存储空间,支持Wi-Fi、蓝牙。

  IdeaCentre Stick 300可与任何拥有HDMI接口的电视、显示器进行连接使用,其机身上还设计有一个microUSB接口和SD卡槽。

  软件方面,IdeaCentre Stick 300预装Windows 8.1,提供3个月的Office 365试用服务。按照微软的政策,用户可于7月29日起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系统。

  据悉,IdeaCentre Stick 300将于今年秋季发售,价格为129美元。

联想首款计算棒发布:U盘大小 可升级Win10

  

联想首款计算棒发布:U盘大小 可升级Win10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24/n415528897.shtml report 934 对于一些轻度PC用户来讲,抛弃笨重的机箱是非常必要的。在这种需求的推动下,名为计算棒的新产品诞生。这种设备拥有出色的便携性,在满足用户基本使用需求的同时还能够进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