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3788元巨屏商务 华为P8max价格正式公布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在华为Mate7获得巨大成功之后,华为趁热打铁推出了另一款巨屏商务手机——华为P8max。该机在华为P8的基础上,搭载了更大的屏幕以及更大容量的电池。而就在昨天,华为方面也正式公布了这款巨屏商务旗舰的售价,3788元,并宣布该机将于6月26日正式开售。

3788元巨屏商务 华为P8max价格正式公布

  作为华为P8的衍生机型,华为P8max配备了6.8英寸1080p显示屏。核心方面,搭载了主频为2.2GHz的麒麟935八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同时搭配了前置500+后置1300万摄像头组合,并内置了4360mAh超大容量电池。系统方面,华为P8max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EMUI 3.1系统。

3788元巨屏商务 华为P8max价格正式公布
▲华为P8max提供磁力点阵保护套

  外观方面,华为P8max采用了与华为P8相似的设计,全金属一体机身搭配正面无边ID设计,商务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8 max还提供了磁力点阵保护套,无需打开即可进行接通电话等基本操作。

  作为华为P8的衍生机型,相近的配置下,华为P8max 3788元的售价比高配版的华为P8贵了200元,个中取舍,还需用户自行决断了。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25/n415605916.shtml report 816 【IT168资讯】在华为Mate7获得巨大成功之后,华为趁热打铁推出了另一款巨屏商务手机——华为P8max。该机在华为P8的基础上,搭载了更大的屏幕以及更大容量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