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疑似Xperia Z5曝光:或配骁龙8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日前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曝光的一组信息显示,目前有4款索尼工程机正在印度班加罗尔进行测试。其研发代号分别为“Seahawk Rex PQ”、“Eagle Rex AP”、“Seahawk Gina AP”和“Eagle Rilads AP”。

索尼疑似Xperia Z5曝光:或配骁龙820
  索尼疑似Xperia Z5曝光

  报道称,索尼这四款手机暂时还不清楚其真实身份,但由于其均价都在617美元左右,约合3830元人民币,所以应该是定位高端的旗舰系列机型。不过,有媒体认为,鉴于索尼Xperia Z3+将在本周登陆印度市场,所以当前曝光的4款索尼新机很有可能,便是传闻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Xperia Z5系列。

  据早前消息,索尼Xperia Z5系列将会抛弃当前Xperia Z系列前后双面玻璃的全平衡设计,而是会从索尼最新的BRAVIA系列电视上撷取灵感,让手机前面板看起来更简洁,并且还会将索尼品牌的Logo移至机身侧面,所以在手机正面将不会出现任何品牌字样。

  同时索尼Xperia Z5系列相比前作而言,机身还会略厚一些,边角的棱角将更加分明,甚至还侧边部分将采用以前索尼爱立信手机的复古设计。

  至于配置方面,比如高端定位的Xperia Z5和XperiaZ5 Ultra都会配备2K分辨率显示屏,并会拥有4GB的超大内存,装载全新的相机传感器,但不会增加了光学防抖功能。此外,该系列还传闻会引入指纹识别功能,并且整合在电源键上。

  同时还有消息称索尼Xperia Z5有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的IFA展会上发布,但该机真正面市则会在今年11月份开卖。不过,目前曝光的索尼Xperia Z5系列仅包括Xperia Z5/Z5 Ultra/Z5 Compact等三款机型,所以还有一款机型很可能为平板,或是Xperia Z5的其他版本。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272972 report 1280 据外媒报道,日前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曝光的一组信息显示,目前有4款索尼工程机正在印度班加罗尔进行测试。其研发代号分别为“SeahawkRexPQ”、“Eag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