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仅提供核心功能 大神F1体验360 OS mini

来源:IT168网
 

  【IT168 评测】360早前入股大神并成立了新品牌“奇酷”,并且将会开发360手机和360 OS。360 OS的开发进度貌似取得了不错的曾经,6月19日360 OS社区放出了360 OS mini的包,360 OS mini首批支持大神F1极速版和大神F1 Plus两台手机,其后将会支持大神F2系列和大神X7,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全新的360 OS mini。

仅提供核心功能 大神F1体验360 OS mini
▲大神F1体验360 OS mini

   目前的360 OS mini提供一个基本的功能,据官方介绍“360 OS mini版不含UI交互,其打破现有Android系统弊病,彻底告别手机卡慢、发热、耗电,让手机性能和待机时长提升一倍”。360 OS标准版将会拥有提速省电省流量功能,还包括全新UI及其他多项系统级功能,360 OS标准版还在开发之中,将于7月正式发布,所以360 OS mini版只是一个体验版本。

360 OS mini下载

大神F1极速版360 OS mini版:【点击查看详情】(提取码:c977)

大神F1 Plus 移动版360 OS mini版:【点击查看详情】(提取码:7df2)

刷机工具下载

线刷工具下载地址:【点击查看详情】(提取码:91f4)

驱动程序下载地址:【点击查看详情】(提取码:0874)

  刷机前需要确认你的手机是大神F1极速版或者是大神F1 Plus移动版,千万不要刷错,之后去下载相应的ROM和刷机工具,准备刷机。


▲Coolpad手机升级工具


▲整个检测过程大搞2分钟左右

  安装好刷机工具后打开下载回来的ROM,刷机工具会自动检测ROM是否完成,只要通过检测车能进行刷机。


▲进入Fastbook模式

  检测完成后需要连接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首先将手机关机,只有连接USB线,按手机的音量+键和Power按键开机,进入Fastboot界面后按音量+键开始刷机。


▲开始刷机

  电脑端连接好手机后安装好驱动,刷机工具就会开始进行360 OS mini系统的写入,大概3分钟左右整个系统就会写入完成。


▲刷机成功

  刷机完成后系统会自动重启,刷机就完成了,由于360 OS mini没有UI交互,所以大家不要对界面抱有什么期望。


360 OS mini体验


▲360 OS mini开机界面

  刷机成功后开机就可以看到有“360 OS mini”的Logo,由于360 OS mini没有UI交互,系统UI依然沿用大神的Cool UI5.7。

360 OS mini体验360 OS mini体验
▲360 OS mini系统界面

  进入系统后发现和原来大神的系统没有什么变化,笔者以为自己刷机不成功,再三确认之后的确是360 OS mini成功刷入了,因为360 OS mini没有UI交互,所以只有使用大神原来的UI。

360 OS mini体验360 OS mini体验
▲360 OS提速

  既然UI没有了就说一下这个360 OS mini的核心的东西,可以看到首次运行360 OS mini会有一个360 OS提速的APP运行,通过这个APP可以对系统进行优化,通过这个APP可以改善发热和耗电,让手机性能和待机时长提升一倍。

360 OS mini体验360 OS mini体验
▲360 OS提速

  360 OS提速通过系统底层进行优化,关闭一些不需要的服务和一些不必要的APP,从而将手机的运行速度和发耗电等方面进行优化,可以看到优化之后360 OS提速给出的评分是97分,待机时间从1天6小时提升到2天14小时,是否真如360 OS提速所说的哪样?我们后面在进行详细的测试。

总结:

  360 OS mini整个刷机的过程比较简单,现在只支持F1 Plus移动版和F1极速版两台手机,360 OS mini还在公测阶段,目前这个系统并没有UI交互,使用大神的Cool UI5.7,对于想体验360 OS的用户可能有点失望,但是360 OS mini主要是提升手机的运行速度和改善手机的发热、耗电等等的问题。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25/n415609599.shtml report 5130 【IT168评测】360早前入股大神并成立了新品牌“奇酷”,并且将会开发360手机和360OS。360OS的开发进度貌似取得了不错的曾经,6月19日360OS社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