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OS9加强隐私政策:禁止应用下载数据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The Information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展开新的政策调整,加强对用户的隐私保护。根据新的政策,苹果将不再允许广告主在iOS 9中利用应用下载数据来发布精准广告。

iOS9加强隐私政策:禁止应用下载数据
  iOS9加强隐私政策

  苹果不再允许广告主在iOS 9中利用应用下载数据来发布精准广告,这表明企业无法看到用户的设备上下载的所有应用。据了解,广告主除了监视数据外,也在滥用iOS中的一个名为“canopenURL”的通信API(应用编程接口),以此获取应用下载数据。

  早前,苹果发布iOS 9时就曾专门强调过隐私保护问题。该公司高管克雷格·弗雷德里奇(Craig Federighi)表示:“我们不想知道你的个人信息。”新的Siri和搜索功能将会完全匿名,不会与Apple ID关联,而是会使用随机的识别码,而且不会与其他苹果服务关联,更不会与第三方分享。

  苹果还推出了新的VPN扩展API,并为iOS版Safari增加了插件内容屏蔽器,允许插件阻止cookie、图片、广告、弹出窗口等组件。

  iOS 9和新的隐私功能将于今年秋天正式推出。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276390 report 971 据外媒TheInformation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展开新的政策调整,加强对用户的隐私保护。根据新的政策,苹果将不再允许广告主在iOS9中利用应用下载数据来发布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