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三星要在印度连发10款中端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手机中国 新闻】国内手机市场一片血海的同时,印度市场的竞争也愈发激烈。据外媒Economic Times报道,为了应对Micromax、联想、小米等对手在9000至18000卢比(人民币879元至1559元)价位的竞争 ,三星将在七月和九月之间在印度市场连发10款中端机。

  有报告称,在激烈的竞争中,2014年三星中端手机市场份额已经下滑。CMR印度数据也表明,由于印度本土手机生厂商的崛起,2014年三星在印度手机市场的整体份额也已经由43.2%滑落至23.7%。

炸裂的节奏 传三星要在印度连发10款中端机
三星要在印度连发10款中端机

  外媒认为,三星10款机型从属于三星J系列,皆支持4G网络,并在印度生产,而三星Galaxy J7和J5或许将成为这10款新机的排头兵。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电子零售连锁店CEO称,上个季度,三星已经在印度高端市场击败了苹果,接下来三星将会在9000至18000卢比价位推出一系列新品,并加大营销力度,力图将领导地位扩展到整个市场。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26/n415671126.shtml report 669 【手机中国新闻】国内手机市场一片血海的同时,印度市场的竞争也愈发激烈。据外媒EconomicTimes报道,为了应对Micromax、联想、小米等对手在9000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