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部全搞定 盘点手机圈中的全能选手

来源:泡泡网
 

  如今人们对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无论是电话、短信、拍照、听歌、上网乃至于看电影、GPS导航等都需要通过这个小小的设备来完成。这使得智能手机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通信工具。不过,要想实现上述这些功能,就需要一台全能型智能手机来帮忙。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手机圈中的全能选手,如果您希望手机能够一机多能的话,不妨考虑一下它们吧。

【vivo X5Pro】

  国内手机厂商vivo在北京和深圳同时举行发布会,宣布旗下最新的手机产品X5Pro发布,这是一款以外观设计为卖点的手机,强调圆润的握持感。该机采用了双面2.5D玻璃,还同时加入了极光陶晶镀膜工艺,为你呈现蓝宝石色泽的观感,让美即刻可见。

一部全搞定 盘点手机圈中的全能选手

 在功能方面,X5Pro最吸引人的是“眼球识别”技术,它利用前置摄像头扫描人的眼球虹膜,可对用部分应用加密,这是除了指纹识别之外的另一种应用,这种技术支持活体生物识别,即便其他人获取机主的照片也无法破解。

一部全搞定 盘点手机圈中的全能选手

  vivo X5Pro采用5.2英寸,分辨率达到1920×1080像素(FHD)的多点触摸屏,系统为Android 5.0,运行内存为2GB,内置容量为32GB,前置像素为800万像素,后置像素为1300像素,支持TF卡(microSD卡),最大支持128GB 扩展,并且具有双卡双待功能。

  vivo X5Pro
  参考价格:2598元

【HTC One M9+】

  HTC在北京发布两款新品One M9+与E9+,前者搭载5.2英寸2K屏幕,依旧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后者主打时尚,搭载5.5英寸2K屏幕,两者均搭载联发科MT6795系列八核处理器及3GB内存。

一部全搞定 盘点手机圈中的全能选手

 M9+外观设计综合了M9与M8的元素,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的机身设计,机身的圆角、正面的BoomSound双扬声器、感应器及前置摄像头布 局均与M8极为相似,但正面下方新加了椭圆形Home键,为指纹识别区域。它在背部金属上做了拉丝处理,边框却是亮边处理,甚至在银色版上也采用了金色亮 边处理,视觉效果出色。

一部全搞定 盘点手机圈中的全能选手

  M9+回归双摄像头设计,主摄像头改为20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其与M8镜头设计类似,但摄像头区域四周金属环略微高于机身背部,起到 保护镜头的作用。硬件上,这款产品搭载了5.2英寸2K分辨率屏幕、2.2GHz主频联发科MT6795T 64位八核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28GB存储空间)及2840毫安时不可拆卸电池,支持移动联通双4G。

  HTC One M9+
  参考价格:4188元

【华为P8 双4G标配版】

  华为手机在上海发布年度旗舰手机P8及P8 max,另外,还有一款专为国内年轻用户定制的P8青春版发布。华为P8主要亮点有两个,其一是全金属的机身设计,其而便是拍照方面,这两点也是发布会上重点介绍的。

一部全搞定 盘点手机圈中的全能选手

  华为P8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 2.0GHz海思Kirin 930八核芯处理器,采用64位指令集,同时辅以3GB RA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EMUI 3.1用户界面。

一部全搞定 盘点手机圈中的全能选手

  华为P8内置2680mAh容量的不可拆卸式电池,整机厚度仅为6.4mm规格。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双色温闪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超强自拍镜头。

  华为P8 双4G标配版
  参考价格:2888元

三星GALAXY S6】

 三星在北京举办Galaxy S6/S6 edge行货发布会,宣布这两款手机于4月17日上市。同时,三星还将Galaxy系列的中文名命名为“盖乐世”。三星S6还搭配急速充电技术,使用快速充电器,充电10分钟能正常使用4个小时。

一部全搞定 盘点手机圈中的全能选手

  三星GALAXY S6配备5.1寸2K级显示屏,采用3GB运存、2550毫安电池并支持4G LTE,核心为八核处理器,正面还拥有一颗500W像素的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系统肯定会是基于安卓5.0的TouchWiz系统,该机支持双卡双待。

一部全搞定 盘点手机圈中的全能选手

  造型优美是三星GALAXY S6的一大亮点,用三星自己的话叫“光滑细腻的玻璃材质与坚固的金属框架构成,实体与流线之间的平衡”。■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26/n415682300.shtml report 4461 如今人们对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无论是电话、短信、拍照、听歌、上网乃至于看电影、GPS导航等都需要通过这个小小的设备来完成。这使得智能手机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