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英寸屏+八核 联想粉嫩新机证件照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联想一款新机“Lenovo S1c50”通过入网许可,其“证件照”现身工信部网站,很有可能为联想Vibe S1,该机有着粉嫩的机身配色和八核+5英寸屏幕的配置。

这款新机有着粉色机身(图片引自tenna)
这款新机有着粉色机身(图片引自tenna)

  目前据tenna公布的数据来看,联想这款新机有着1920x1080像素5英寸屏幕,搭载一颗1.7GHz八核处理器。使用了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的组合,前后摄像头可能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整机尺寸为143x70.8x7.85毫米。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26/n415682951.shtml report 605 近日联想一款新机“LenovoS1c50”通过入网许可,其“证件照”现身工信部网站,很有可能为联想VibeS1,该机有着粉嫩的机身配色和八核+5英寸屏幕的配置。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