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火拼AMD新卡 NVIDIA正考虑降价?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AMD已经如期奉上了Fury系列的四款显卡(双芯Fury X2、Fury X、Fury和Fury Nano),我们也全球首发了关注度最高的的卡皇Fury X的评测。

  可以看到,和980Ti持平甚至有望更高(准备中的15.20新驱动)的性能、超低的功耗和温度、相对低的价格(国行5099元),Fury X此次体现了不俗的性价比。当时,我们就分析,GTX 980Ti有可能会降价应对,现在外媒WCCFTech也给出了同样的消息,他们称NV正在考虑降价。

  相较这次A家祭出的HBM显存大杀器,NV二代麦克斯韦有点“老迈”的感觉了。这次在海外市场,Fury X和GTX 980Ti双双定价649美元,在用户“买新不买旧”的心理倾向下,NV降点价将更加有助于巩固市场地位。

  当然,也许不一定是在美国市场,NV可能会选择在价格“奇高”的欧洲市场动刀子,对象包括但不限于GTX980Ti/980/970等。

  如果AMD还能立马“还以颜色”,那对于玩家来说真就是莫大的惊喜了。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36/436444.htm report 867 AMD已经如期奉上了Fury系列的四款显卡(双芯FuryX2、FuryX、Fury和FuryNano),我们也全球首发了关注度最高的的卡皇FuryX的评测。可以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