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真来了!英特尔官方确认十款Skylake型号

来源:驱动之家

  Intel即将推出第六代酷睿Skylake,相关型号、规格我们已经有所了解,而在近日的一份文档中,Intel首次以官方态度确认了第一批十款新型号。

  Intel近日向渠道发出通知,称将提供一种新的处理器打箱包装形式,其中附上了涉及的处理器型号,赫然就列出了Skylake,包括黑盒版的Core i7-6700K、Core i5-6600K,标准版的Core i7-6700、Core i5-6600/6500/6400,和节能版的Core i7-6700T、Core i5-6600T/6500T/6400T。

  但具体的规格没有列出,只标注了产品代码、S-SPEC编号等。

  根据最新消息,两款黑盒版将在8月6-9日举行的GamesCon德国科隆国际游戏展上先发登场,Z170芯片组和主板也会同时诞生。

  其余八款标准版、节能版则会在8月底到9月初跟进,并同时带来新的芯片组H170、B150。

真来了!英特尔官方确认十款Skylake型号

  

真来了!英特尔官方确认十款Skylake型号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29/n415815888.shtml report 806 Intel即将推出第六代酷睿Skylake,相关型号、规格我们已经有所了解,而在近日的一份文档中,Intel首次以官方态度确认了第一批十款新型号。Intel近日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