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6s新增配色 玫瑰粉将登场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下一代iPhone距离我们似乎越来越近,在供应链传出该机已经开始试产的消息之后,彭博社也援引知情人士的报道称,iPhone 6s全系系确定将加入ForceTouch压力触控技术,为此苹果与供应商至少花费了两年时间对这种触摸感应技术在手机屏幕上的表现加以完善。同时未来的iPhone 6s系列也将拥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屏幕尺寸,在外形上相比过去变化不大,目前已经开始量产。

iPhone 6s确认支持Force Touch

  确定支持ForceTouch

   作为首次出现在Apple Watch上的全新触控技术,Force Touch具备压力触感功能,能够根据用户触控的力度,提供不同的回馈及反应。此后苹果一直在其他产品中添加这个功能,包括RetinaMacBook和 Retina MacBook Pro已经开始支持Force Touch。而现在,彭博社则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iPhone 6s确定全系列将加入ForceTouch压力触控技术,为此苹果与供应商至少花费了两年时间对这种触摸感应技术在手机屏幕上的表现加以完善。

  同时彭博社的报道还声称,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在外形上相比过去并没有多少变化,同样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触控屏版本,所以在外形相似的情况下,相预计最后的组装工序将会很顺利,目 前已经开始量产。但同时彭博社也表示,iPhone 6s系列的上市时间和产量有可能受到触控屏的供应量和产量的影响而有所变化。

iPhone 6s确认支持Force Touch

  初期惊喜不多

   而在此前,国外网站AppleInsider的消息来源也曾经指出, 4.7英寸iPhone 6s和5.5英寸iPhone 6s Plus的开发代号分别为N71以及N66,正在进行导入Force Touch的测试,并且按照知名分析师郭明池的爆料称,由于加入Force Touch技术,下一代iPhone的机身厚度将会变得更厚,从过去的6.9mm增加到了7.1mm。

  不过,尽管苹果将Force Touch技术作为iPhone 6s的秘密武器,但这项功能在初期并不会有出色的表现。按照郭明池此前的说法,由于Force Touch是一项全新交互技术,所以需要更多第三方应用的同步支持。因此,尽管苹果会在今年第三季的iPhone 6s上加入这项新技术,但如果缺少应用的支持,那么用户体验在短期可能无法出现较显着的提升。

iPhone 6s确认支持Force Touch

  新增粉色版

   同时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iPhone 6s玫瑰粉版本已经确认,而不是此前传出的玫瑰金,但这个版本的粉色边框和白色面板搭配起来显得比较突兀,或许人们在审美方面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此外,消 息人士还披露称iPhone 6s的摄像头曾经测试过1600万像素的工程版本,但后来更改为1200万像素的试产版本,并加入了4K视频录制和240fps慢动作视频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据称iPhone 6s还会增加所谓的“光圈拍照”功能,也就是在开启了光圈后便能够拍摄一张照片和录制一段视频。用户在正常浏览的时候将是一张照片,但如果一直按住触控屏不放则会变成视频播放。此外,iPhone 6s的前置镜头将会升级至500万像素,而内存则会达到2GB,仍有16GB容量提供,并且指纹识别速度和精确度相比过去都有改进。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29/n415817356.shtml report 1982 【IT168资讯】下一代iPhone距离我们似乎越来越近,在供应链传出该机已经开始试产的消息之后,彭博社也援引知情人士的报道称,iPhone6s全系系确定将加入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