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4.6寸屏索尼Z4 Compact配置泄露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由于索尼每年都有为旗舰机型推出迷你版的习惯,所以在Xperia Z3+/Z4正式发布后,该机的迷你版本何时登场自然备受期待。日前,在知名跑分网站GFXBench的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名型号E5663的索尼新机,并且由于其配备了4.6英寸触控屏和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所以很有可能便是传闻中的Xperia Z4 Compact。

4.6寸屏索尼Z4 Compact配置泄露

  索尼新机泄露

   从此次知名跑分网站GFXBench数据库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型号为E5663的索尼新机应该是今年推出的机型,其主要特色是配备了一块4.6英寸触 控屏,并支持1080p分辨率,至于处理器则为1.9GHz的联发科MT6795八核处理器,集成PowerVR G6200 GPU,并拥有3GB RAM 和 16GB ROM的存储组合。

  值得期待的是,该机在摄像头规格方面甚至还部分超越了索尼Xperia Z4,不仅内置有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脸部识别,LED闪光,HDR照片拍摄等功能,而且前置镜头更是达到了1300万像素,甚至支持4K视频录制,这意味着该机的自拍功能将会异常强大。

4.6寸屏索尼Z4 Compact配置泄露

  或为Xperia Z4 Compact

   不过,也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指出,此次跑分网站泄露的参数有误,该机的具体配置以发布时为准。尽管如此,从该机的规格来看,应该便是传闻中的 Xperia Z4 Compact,将作为索尼Xperia Z4的迷你版本推出,相比上代机型最大的变化是触控屏分辨率升级至1080p,并改用了联发科处理器,但很可能前置镜头并未达到1300万像素。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目前已经出现印度的进出口物流网站Zauba的数据库中,这意味着已经开始进场测试阶段。至于这款索尼新机最终的正式名称则现在还很 难确认。虽然在不少人看来该机被定义为Xperia Z4 Compact的可能性较大,但如果索尼在下半年推出Xperia Z5系列的话,那么该机更大的可能则应该是Xperia Z5的迷你版本。

4.6寸屏索尼Z4 Compact配置泄露

  采用新设计

  而如果该机最终被确为Xperia Z5系列的话,那么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这款新机将会抛弃当前Xperia Z系列前后双面玻璃的全平衡设计,而是会从索尼最新的BRAVIA系列电视上撷取灵感,让手机前面板看起来更简洁,并且还会将索尼品牌的Logo移至机身侧面,所以在手机正面将不会出现任何品牌字样。

   而在此前,根据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公布的信息显示,目前有4款索尼工程机正在印度班加罗尔进行测试。其研发代号分别为“Seahawk Rex PQ”、“Eagle Rex AP”、“Seahawk Gina AP”和“Eagle Rilads AP”。虽然暂时还不清楚这些索尼新机的真实身份,但或许其中一款有可能便是此次曝光的索尼E5663,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与Xperia Z5同步登场。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29/n415817495.shtml report 1804 【IT168资讯】由于索尼每年都有为旗舰机型推出迷你版的习惯,所以在XperiaZ3+/Z4正式发布后,该机的迷你版本何时登场自然备受期待。日前,在知名跑分网站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