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仍采用联发科处理器 魅族MX5谍照曝光

来源:泡泡网
 

  魅族将于本月30日举行发布会,发布人们期待已久的MX5。近日,网上出现了多张疑似MX5的谍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手机底部拥有和魅蓝 note2一样的椭圆形实体按键,或具备指纹识别功能。

仍采用联发科处理器 魅族MX5谍照曝光
仍采用联发科处理器 魅族MX5谍照曝光

  它还采用了5.5英寸1080 x 1920分辨率的显示屏,像素密度为401ppi。据外媒资料显示,MX5的处理器采用联发科MT6795T,和HTC One M9+相同,内部集成了八个核心和一个G6200图形处理芯片。

仍采用联发科处理器 魅族MX5谍照曝光
仍采用联发科处理器 魅族MX5谍照曝光

  另外,MX5还将配备3GB RAM以及16GB ROM,后置摄像头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预装Android5.0.1系统,电池容量3150mAh,并支持mCharge充电技术,10分钟能充至25%电量。

  有传闻称,魅族MX5的售价可能是1800元人民币,但真实性还需等待周二的发布会才能揭晓。从谍照来看,你觉得MX5颜值怎么样?■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29/n415817725.shtml report 1009 魅族将于本月30日举行发布会,发布人们期待已久的MX5。近日,网上出现了多张疑似MX5的谍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手机底部拥有和魅蓝note2一样的椭圆形实体按键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