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FUN活动:OPPO R7试用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OPPO R7t乡村生活拍照体验

来源:搜狐科技 作者:稀饭玩数码

  手机拍照对于现在来说相当重要,除了拍下美好的记忆之外,更多的就是喜欢分享朋友圈,所以拍照效果一定要清晰,否则,要被人鄙视了,哈哈,虽然我很少在朋友圈分享照片,但对拍照的要求还是挺看重的,之前一直都是带着单反去旅游,爬山去玩之类的,但单反实在是太重,背着很累,手机像素要是足够使用,不是很重视的游玩,就可以带着手机轻松上阵,随手就可以拍照是多么给力。最近发现一款拍照相当给力的手机,OPPO R7t

  

  在外观上OPPO R7t也是一款不错的手机,2.5D弧度玻璃主屏,操作起来手感相当不错,背面采用全金属镁铝合金,外加金属氧化铝的工艺,在外观上,可以说是颜值最美的一款手机了。在主屏上,也采用1080p分辨率,5寸的屏幕不大不小,对于玩游戏,看视频携带刚好合适。

  

  说到拍照,自然就是靠这两个摄像头了,当然还有里面自带的一些软件,前置摄像头八百万的像素,相当于一个卡片机的像素了,清晰度相当好。自拍中就带有美颜的功能,绝对的妹子的最爱。

  

  而后置摄像头采用蓝玻璃镀膜镜片,拥有一千三百万的像素,可以和单反相机的像素媲美,摄像头突出,还做了金属边框保护。还有一个LED补偿灯,适合夜间拍照,不过拍夜晚灯的情况下,不用开补偿灯,这手机的夜视拍照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

  

  OPPO R7t这款手机绝对是最薄的手机,因为是金属中框和金属后盖,金属质感很强,手非常好,金属中框也做了一定的处理,打磨的很好,不会有刮手的感觉。

  

  说拍照,那就直说拍照吧,这手机的拍照真心给力,端午节刚好有假回家,就带着R7t回了一趟老家,乡村风情的老家确实不错。

  

  

  手机拍照模式太多,而且还要处理,这样拍照对于一般人来说,确实太麻烦,其实oppo这手机普通拍照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不需要设置一样能拍出给力的照片。

  

  乡下随处可见的蝴蝶,很漂亮,如果用GIF模式,可以拍到它拍翅膀。

  

  这个你们一定没见过,但肯定吃过,一般是吃它的果实,叫地瓜,也叫红薯,大街上卖的烤红薯,就是它在地下的果实,至于它的茎也是可以用来做菜吃,撕掉皮,也是一道不错的菜肴。

  

  这个估计也没有人知道,也是吃它在地下的果实,其实是花生了,呵呵,就长这样,还记得小时候摘花生,不仅可以生吃,水煮,晒干后炒着吃,炸花生油之类的,现在因为很少年轻人在家,所以种的花生也就供自己家里吃,纯绿色食品。

  

  虽然说老家山多,但空气就是好,每天早上都可以呼吸新鲜空气,还可以听听鸟叫的声音,在乡下,每天早上都是六七点就醒了睡不着,在上班的地方,能睡一上午,这就是差别。还有人在农间忙碌,现在种水稻的人越来越少了,但其他农作物倒还有很多。

  

  

  这个不知道有没人认识,果实很大,很甜,哈哈,是西瓜了。不过还刚开花,要等秋季才有的吃,手机拍照确实不错,很清晰。虽然说比不上单反的解析度,但比卡片机要好不少。

  

  这个不是农作物,狗尾草,乡村田间有很多。

  

  这个用普通话我也说不来,也是吃地下的果实,在九九重阳节的时候,会用它的果实来炸米果,当然如果用来做炒菜吃,也有吃淮山的那种感觉,特别滑,它的叶子还可以用来做鱼草喂鱼。

  

  鱼塘边的竹子,最好吃的是春天的春笋,很小一根,但是肉多而且新鲜。小时候经常用小竹子来做玩具,比如陀螺之类的。需要竹子的空心。

  

  芋头,最好吃的一道菜,有这个下饭,每到过年,必有这道菜,或许很多人只看到果实,没有见过它是怎么长的。

  

  鱼塘边有几十棵很大的杨梅树,结的杨梅果子非常大,又红且甜,不过很遗憾,端午回家的适合,杨梅已经摘玩了,剩下的还在冰箱冰冻着,想着就留口水,哈哈,oppo R7t这手机还可以设置照片模式,拍完后在处理,拍微距也不错,背景模糊也很漂亮。

  

  还可以做素描处理,看起来是不是很像是画出来的。

  

  

  家里美食,不过不是自己家弄的了,现在到集市都很方便,随时可以购买,不过像青菜,鸡蛋,鸡鸭之类的,倒是家里自己养的和种的。特别好吃。

  

  

  来点前置摄像头的自拍,这效果,连我自己的吓了一跳,年轻了好几岁,哈哈,脸上很干净,这还是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的图片,拍出来就是这样。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的人那么喜欢用手机自拍了,特别是妹子。

  

  相机可以设置,什么触屏拍照,延时拍照,最给力的就是语音拍照了。

  

  

  直接说拍照或者茄子之类的就会自动拍照,哈哈,拿回老家,玩自拍,邻居还以为我疯了,对着手机说拍照和茄子,不过这个确实很方便,玩自拍的时候,按拍照不方便,语音控制拍照确实也是一个亮点。

  再来几张美食图片。

  

  

  

  

  OPPO  R7t这手机的拍照效果确实很不错,还有很多功能模式都没用上,就能拍出这样的效果,相当于傻瓜试拍照,很容易上手,其实拍照这个本来就不需要太复杂,重点是普通模式能拍出给力的相片就足够,对于要求比较高的,可以玩玩手机拍照模式,拍出更给力的照片也是不错的。OPPO R7t不仅是一款颜值很高的手机,也是一款不错的拍照手机,终于可以把单反放一边了。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科技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29/n415847271.shtml report 6441 手机拍照对于现在来说相当重要,除了拍下美好的记忆之外,更多的就是喜欢分享朋友圈,所以拍照效果一定要清晰,否则,要被人鄙视了,哈哈,虽然我很少在朋友圈分享照片,但
(责任编辑:UT01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