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ZUK首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10 注重指纹识别交互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文/严灿)6月29日消息,今天下午,神奇工场手机品牌ZUK对外透露了旗下首款手机Z1和手机ROM“ZUI”的相关细节。Z1将会在7月底正式开放内测。

  据CEO常程透露,Z1将会针对手机重度用户,例如“低头族、朋晒族、蹭网族”等,搭载高通骁龙810平台,采用4000mAh以上容量的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ZUI 在设计上力求简单,其中一个功能U-Touch支持正面指纹识别,可通过轻触Home键返回,以及通过左右滑动的操作来切换应用。但在在UI上并未做过多的透露,只是给出了一张油画的风格,也暗示着其主打简单、清新的风格。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29/n415853204.shtml report 801  【搜狐数码消息】(文/严灿)6月29日消息,今天下午,神奇工场手机品牌ZUK对外透露了旗下首款手机Z1和手机ROM“ZUI”的相关细节。Z1将会在7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