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618果然有干货 6月热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中关村在线
618果然有干货 6月热门手机降价排行榜
618果然有干货 6月热门手机降价排行榜

    618刚过不久,很多手机都爆出了非常不错的价码,可见618年中庆的“含金量”还是很高的,这使得6月的手机降价排行榜更为有料,同时也在幅度上有了不小的波动,很多平常难降或者说是平常难以“逾越”的价格都能够看到,总之在618期间出手应该是较为理想的,就算不能抄到年度最低价,其实也差别不大了。

TOP8:大神F1极速版

    大神F1极速版当前售价仅为499元,该机可谓是直降200元,性价比已然达到“巅峰”,放眼整个市场能够用499元买到一款拥有2GB RAM运行内存,支持4G体验的智能手机也的确是非常非常难,而大神F1极速版就给出了这样的特例,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诚意满满。

2GB RAM不卡机 大神F1极速版今售价699
图为 大神F1极速版

    大神F1极速版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720P全贴合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到位。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MSM8916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整体优化也足够出色。而在网络方面,该机支持TD-LTE移动4G网络,同时支持双卡双待。此外该机在拍照方面,采用了800万像素后置镜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的组合,包含LED补光灯。

2GB RAM不卡机 大神F1极速版今售价699
图为 大神F1极速版

2GB RAM+4G网络 大神F1极速版仅售699  2GB RAM+4G网络 大神F1极速版仅售699  2GB RAM+4G网络 大神F1极速版仅售699
图为 大神F1极速版

编辑点评:

    大神F1极速版配置主流,而且实用性强,特别是本机还支持移动4G网络,对于移动在网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该机手感出众,如婴儿肌肤般顺滑质感,并且不易沾染指纹。目前大神F1极速版在京东售价仅为499元,今日10:00抢购,大内存不卡机!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大神F1极速版(行货)
[产品售价] 499元

TOP7:双4G版LG G3

    LG G3降幅同为200元,售价方面虽比大神F1极速版高出N多,但是该机所出梯队为旗舰级,其性价比也算是非常之高。特别是LG G3是一款采用2K分辨率的智能手机,在显像方面LG G3有着非常大的优势,这也是在业内所得到公认的,如果你是LG迷的话,当前这样的价格已经足以让你心动,即便上市价已经足够有诚意,但显然目前的价格与起始价依旧有超过千元的幅度。


全是骁龙801 八款最"超能"四核手机推荐
图为 4G版LG G3

    LG G3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WQHD级别,屏幕解析度高达538PPI,显示效果堪称极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另外在机身背部除了附有13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的摄像头外,还设有开关按键和音量调节键,延续LG G2按键背置的设计风格。

2K屏+4G网络 四核LG G3亚马逊仅售3199
图为 4G版LG G3

2K屏+4G网络 四核LG G3亚马逊仅售3199  2K屏+4G网络 四核LG G3亚马逊仅售3199  2K屏+4G网络 四核LG G3亚马逊仅售3199

图为 4G版LG G3

编辑点评:

    LG G3在体验端LG G3带来了“轻敲解码”功能,由3-8位轻敲组成的个性化解锁图案,可一次性唤醒并解锁屏幕,安全简单而且有趣,这是在其他产品中体验不到的。另外在配件方面,该机可另配Quick Circle原装保护套,不仅美观实用,而且还能给你带来更多小惊喜。目前双4G版LG G3当前促销价2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双4G版LG G3(行货)
[产品售价] 2299元

TOP6:iPhone6 Plus

    平常总是说港版怎么怎么降,那借着618年中庆的机会,我们还是来看看行货方面的力度。行货16GB版苹果iPhone6 Plus在近期爆出了5500元左右的新低,虽然依旧比港版高出不少,但是与苹果Apple Store相比已经低出很多,当然这也算是电商的优势所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当季的iPhone产品都能够有这样的降幅,半年500元,值是不值?


最强iPhone手机 苹果iPhone6 Plus破5K
图为 苹果iPhone6 Plus

    苹果iPhone6 Plus正面采用5.5英寸Multi‑Touch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全新64位苹果A8处理器+M8协处理器,闪存采用16GB/64GB/128GB ROM的配备,可升级全新iOS 8.3系统。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采用5P镜头,单位像素尺寸达到1.5μm,包含True Tone闪光灯,并且支持光学防抖以及1080P视频录制等功能。

大批6 Plus来了 苹果iPhone6 Plus再降
图为 苹果iPhone6 Plus

最强iPhone手机 苹果iPhone6 Plus破5K  最强iPhone手机 苹果iPhone6 Plus破5K  最强iPhone手机 苹果iPhone6 Plus破5K

图为 苹果iPhone6 Plus

编辑点评:

    行货苹果iPhone6 Plus热卖进行中,整机厚度仅为7.1mm,算是仅次于苹果iPhone6的iPhone手机;不过屏幕尺寸增大到5.5英寸,支持横屏显示,各方面表现均还是非常不错,即便价格高,也依旧这么流行,不是没有理由的,换句话说当前也只有苹果能够做到这些了。

苹果iPhone6 Plus(行货)
[产品售价] 5588元(618期间)

TOP5:双4G小米Note

    双4G小米Note当前直降300元,包括竹质版和女神版,这意味着该机重回1999元,让绝对是让人非常兴奋的一件事。该机的配置与顶配版虽然有些差距,但是价格方面还差了1000元整,显然还是普通版的小米Note更值得入手,如果需要送老妈或者老婆的话,全粉色的女神版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前提是她们并非苹果iPhone死忠用户。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图为 小米Note

    小米Note正面采用一块5.7英寸JDI/夏普1080P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2.5GHz骁龙801处理器,以及3GB RAM的运行内存+16GB/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MIUI6系统。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后置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包含飞利浦双色温闪光灯,及其对应的2μm大像素的4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图为 小米Note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图为 小米Note

编辑点评:

    双4G版小米Note在设计方面,该机此次采用了立体感十足的3D弧面玻璃贝壳一体式机身设计,档次感以及设计感十足。另外在音频方面此次也有了重大突破首次加入Hi-Fi体验,采用顶级ES9018K2M解码芯片,完美支持APE、FLAC等无损音频格式,同时该机还能直推600Ω高阻抗耳机,细节表现更加丰富,可达到录音室级音频标准。目前双4G版小米Note售价1999元,首次直降300元哦。

双4G小米Note(行货)
[产品售价] 1999元

TOP4:双4G魅族MX4

    魅族将要在今日发布其新款旗舰魅族MX5,那魅族MX4自然需要用降价来回应,而且降幅达到300元,这对于一款高人气八核手机来说,的确是非常难得。因为国产手机本就非常难降,300元的幅度已经不算少,更何况这是一款当前仍旧不过时的产品,也是MX系列的代表作。


该为十一准备了 8款最值得关注新机盘点
图为 4G版魅族MX4

    魅族MX4正面采用一块5.36英寸夏普/JDI显示屏,采用New Mode 2以及单玻璃全贴合制造工艺,分辨率为1920X1152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极为细腻。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2.2GHz A17+1.7GHz A7的联发科MT6595智能八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双通道LPDDR3)运行内存。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2070万像素镜头,采用索尼全新IMX220 Exmor RS堆栈式感光元件,并包含双色温LED补光灯,支持4K视频录制。

该为十一准备了 8款最值得关注新机盘点
图为 4G版魅族MX4

该为十一准备了 8款最值得关注新机盘点  该为十一准备了 8款最值得关注新机盘点  该为十一准备了 8款最值得关注新机盘点
图为 4G版魅族MX4

编辑点评:

    魅族MX4配备了超强八核芯处理器MT6595,性能表现突出,玩大型3D游戏丝毫不见卡顿。另外在影音方面表现抢眼,特别是拍照端,配备有全新2070万像素镜头,采用索尼IMX220传感器的它,无论在任何环境下的拍摄均可轻松搞定,而且4K视频摄录也同样不在话下。目前双4G魅族MX4售价1499元直降数3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把握机会。

16GB魅族MX4(行货)
[参考价格] 1499元

TOP3:摩托罗拉新MOTO G

    摩托罗拉新MOTO G直降300元,这也是摩托罗拉新MOTO G上市以来的最大降幅。此外对于安卓迷来说,本机搭载的原生Android 5.0系统让新MOTO G更具竞争力。此外摩托罗拉手机品牌效应也是非常大的一个优势,从重回中国市场的新品之一的MOTO G身上,也足以看出摩托罗拉会重视中国市场的决心。


行货竟是唯一 羊年必买的八款热门新机
图为 摩托罗拉新MOTO G

    摩托罗拉新MOTO G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而在产品背部则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2GHz骁龙40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全新Android 5.0系统。

行货竟是唯一 羊年必买的八款热门新机
图为 摩托罗拉新MOTO G

行货竟是唯一 羊年必买的八款热门新机  行货竟是唯一 羊年必买的八款热门新机  行货竟是唯一 羊年必买的八款热门新机
图为 摩托罗拉新MOTO G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新MOTO G支持更换后壳,而且本机还会赠送多个后壳可供用户日常换用,这在其他手机中还是很难享受到的,显然摩托罗拉新MOTO G诚意满满。另外该机除了在系统层面之外,本机在网络方面还支持移动、联通双4G,同时还拥有电信4G版,这无疑加大了该机的实用性,也是顺应当前的主流趋势。目前8GB版摩托罗拉新MOTO G现货热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京东看看。

8GB版摩托罗拉新MOTO G(行货)
[产品售价] 999元(618期间)

TOP2:行货苹果iPhone6

    刚才看过了行货苹果iPhone6 Plus的表现,接下来则是苹果iPhone6的出场时刻,该机爆出本月最低价位4618元,也是足够“应景”618,降幅也是达到370元,这与港版相比,差距所剩无几,以这个价格入手的话,肯定是行货更适合一些,因为行货支持全网通4G,即电信用户也同样可以畅快体验,移动和联通用户更不必多说。


日版仍旧低廉 苹果iPhone6仅售4270元
图为 苹果iPhone6

    苹果iPhone6正面采用4.7英寸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334X75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采用5P镜头单位像素尺寸达到1.5μm,包含True Tone闪光灯,并且支持光学防抖以及1080P视频录制等功能。核心方面内置全新64位苹果A8处理器+M8协处理器,闪存采用16GB/64GB/128GB ROM的配备,搭载iOS 8.3系统,运行非常流畅。

日版仍旧低廉 苹果iPhone6仅售4270元
图为 苹果iPhone6

日版仍旧低廉 苹果iPhone6仅售4270元  日版仍旧低廉 苹果iPhone6仅售4270元  日版仍旧低廉 苹果iPhone6仅售4270元

图为 苹果iPhone6

编辑点评:

    在产品端,苹果iPhone6搭载全新iOS 8.3系统,其屏幕也扩增到4.7英寸,但是依旧适合单手握持,配色方面也是维系黑、银、金三色,对于消费者来说可选性更强。此外整机厚度锐减至6.9mm,也是iPhone系列中最纤薄的一代产品。16GB苹果iPhone6京东特惠价4618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16GB苹果iPhone6(行货)
[参考价格] 4618元(618期间)

TOP1:vivo Xplay3S

    vivo Xplay3S勇夺桂冠,该机作为全球首款采用Quad HD级别分辨率,像素密度高达490PPI的智能手机,在显像方面有着惊人的表现,此外该机在其他配置方面也全部走在时代前列,这使得该机上市已有一年左右的时间却依旧不落伍,而且从整机体验方面,Funtouch OS 2.1也带来了更多的惊喜,让vivo Xplay3S更具可玩性。


618购机看这里 京东最值得购买手机推荐
图为 vivo Xplay3S

    vivo Xplay3S采用6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Quad HD级别的2560x1440像素规格,像素密度高达490PPI。而在核心方面,本机内置一颗主频2.3GHz骁龙801 MSM8974AB版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顶级内存组合,在系统层级中搭载全新基于Android平台定制的Funtouch OS用户界面。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F1.8超大光圈的闭环式1300万像素超级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618购机看这里 京东最值得购买手机推荐 图为 vivo Xplay3S

6英寸"2K屏" vivo Xplay3S亚马逊现货  6英寸"2K屏" vivo Xplay3S亚马逊现货  6英寸"2K屏" vivo Xplay3S亚马逊现货

图为 vivo Xplay3S

编辑点评:

    vivo Xplay3S上市以来价格方面已经有过一次促销,此次借着618的契机,“聚惠”再次袭来。无论是从外观设计上还是各方面的体验上来说,vivo Xplay3S均不过时,特别是本机还是一款名副其实的Hi-Fi手机,vivo将DTS Headphone:X技术用于Xplay3S之中,使得该机混响效果十分了得。目前该机在京东依旧保持了618期间的特惠价,对其感兴趣的朋友依旧可以购买。

跑男超能版vivo Xplay3S(行货)
[产品售价] 2498元

总结:

    每个月的降价榜都是国产、国际大牌云集的时刻,而且热门机的降价显然更能激发人们的关注,而6月之所以最值得一荐,主要还是618年中庆带来了空前的优惠,对于有购机需求的朋友来说,这一档期还是非常值得去关注的,包括像苹果的这两款超级旗舰之作也无一例外的出现了较大幅度的降价,这也是在其他月份中难以看到的。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30/n415887045.shtml report 15375 618果然有干货 6月热门手机降价排行榜    618刚过不久,很多手机都爆出了非常不错的价码,可见618年中
(责任编辑:严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