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通骁龙810 Lumia 940XL处理器已确定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也许是Win10手机旗舰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又或许是微软不甘寂寞想要增加曝光了,总之,最近关于Win10手机旗舰的消息又多起来了。就在昨天,大屏Win10手机旗舰Lumia 940XL的相关参数已经被GFXBench曝光了,基本确认的配置包括高通骁龙810处理器,以及之前已经被印证过的屏幕相关参数等等。

高通骁龙810 Lumia 940XL处理器已确定

  根据GFXBench显示的信息,Lumia 940XL将搭载一块5.7英寸的2K显示屏,同时搭载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虽然具体型号并未提及,但根据Adreno 430的GPU型号,同样可以断定,该机搭载的处理器就是骁龙810。只不过略显蹊跷的是,该机的内存组合仅仅是1.5GB搭配14GB,与之前曝光的3GB RAM搭配32GB ROM的内存组合出入较大,后者的可能性明显更大一些。

  拍照方面,GFXBench给出的信息,与之前传闻的前置500万像素搭配后置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还是很接近的。同时,考虑到Lumia 930的摄像头参数,Lumia 940XL这样的搭配也是比较合理的。

高通骁龙810 Lumia 940XL处理器已确定
▲Lumia 930为现有WP8.1旗舰机型

  Lumia 940以及Lumia 940XL将会是首批内置Win10 Mobile正式版系统的两款机型,不过,考虑到Win10 Mobile正式版系统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我们很难在第四季度之前见到这两款机型了。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30/n415890999.shtml report 919 【IT168资讯】也许是Win10手机旗舰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又或许是微软不甘寂寞想要增加曝光了,总之,最近关于Win10手机旗舰的消息又多起来了。就在昨天,大屏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