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最低仅需1999元 小米Note全版本解析

来源:IT168网

  【IT168 导购】小米曾一度标榜“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然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这么做一定是行不通的,近两年来小米也 开始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花心思,最为突出的代表就是小米Note,可以说是小米全系产品中外观最美的了。于是接下来小米Note遍地开花发布了诸多版本, 也成为了小米史上细分版本最多的单一机型,今日(6月29日)又刚刚发布了全网通版,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均可使用,省去了换卡的麻烦,定价为2099元。面 对眼花缭乱的版本不知如何是好的话,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小米Note的各个版本区别。

  最低仅需1999元 小米Note全版本解析

  小米Note标准版

  颜色:黑、白
  价格:1999元

最低仅需1999元 小米Note全版本解析
▲小米Note标准版

  小米Note在外观上相比以往小米的任何一代产品都提升巨大。5.7英寸大屏、6.95mm超薄机身、前2.5D后3D双曲面玻璃,这绝对是历代最漂亮的小米手机。此外,HiFi系统的加入也是小米Note的一大亮点。小米一向不输别人的硬件配置也没让大家失望,小米Note标准版配备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5.7寸1080P阳光屏、13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相机、Hi-Fi级运放芯片,搭配3GB运行内存、16GB/64GB机身存储,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准。在网络方面,小米Note标准版支持移动、联通的2/3/4G网络,支持双卡双待。

  小米Note女神版/粉色版

  颜色:粉
  价格:1999元

最低仅需1999元 小米Note全版本解析
▲小米Note女神版/粉色版

  小米Note女神版与标准版在硬件方面没有任何差别,仅有的区别在于通体采用初春樱花粉颜色的外观配色与内置粉色主题,并且在机身背面粉色的玻璃背板里面还有闪光珍珠粉颗粒,让整个手机由内到外充满了粉色的气息,更加适合女孩子使用。

  小米Note天然竹版

  颜色:白+竹纹
  价格:1999元

最低仅需1999元 小米Note全版本解析
▲小米Note天然竹版

  天然竹版的小米Note在硬件配置方面与标准版的小米Note没有差别,后盖使用常被用于乐器的江南竹,这种坚韧性强、纹理通直细腻的上乘原料不但可以令人感受到丝丝竹纹的触感,配合纤细闪耀的铝合金极窄边框,外观更惊艳,天然竹的后盖提供了更好的触感体验。

  小米Note全网通版

  颜色:白
  价格:2099元

最低仅需1999元 小米Note全版本解析
▲小米Note全网通版

  小米Note今日推出了全网通版,该机与小米Note 16GB标准版同样搭载的是骁龙801处理器、配备3GB内存、1300万像素相机,但其可用网络制式达到了7模19频,全面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2/3/4G网络,目前是喜爱小米Note电信用户的唯一选择,据说未来小米Note顶配版也将要推出全网通版本,但时间未定,追求更高性能的电信用户需要再等等了。

  小米Note张杰版

  颜色:黑
  价格:2499元

最低仅需1999元 小米Note全版本解析
▲小米Note张杰版(图片源自网络)

  这个小米Note张杰版其实就是黑色小米Note标准版的首发套装纪念版,内容包括黑色小米Note标准版+张杰首发CD及140页写真+纯手工皮纹音乐礼盒,定价2499元,限量3万套。除去增加了Hi-Fi顶级音频解码芯片ESS9018K2M 和高性能2级运放电路,加入了定制版张杰主题壁纸和定制字体以外其他均与标准版相同。由于是纪念版所以目前小米官网已经没有售卖,如果你需要的话可以自行 去其他第三方平台选择购买,但是需要加价才能入手是肯定的。说白了如果你不是张杰的粉丝也不是热爱收藏的米粉,还是直接去小米官网购买黑色的小米Note 就够了。

  小米Note顶配版

  颜色:白
  价格:2999元

最低仅需1999元 小米Note全版本解析
▲小米Note顶配版(图片源自网络)

  小米Note顶配版在外观上与白色标准版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为了体现顶配的特性将银色边框换为了金色边框。既然是叫做顶配版,硬件配置方面确实较为出色,小米Note顶配版搭载高通骁龙810第三版八核64位顶级处理器,4GB LPDDR4高主频大位宽内存颗粒,电池容量提升3%,采用快速充电2.0技术和并行充电技术,搭载负向液晶带RAM缓存的夏普/JDI代工2K屏幕,使用了全新的高通14bit影像ISP模块,夜景拍摄画面更为纯净。为提升HiFi音质增加电容等。目前小米Note顶配版需要预约抢购,入手难度较大,想要入手现货的朋友可以去第三方平台搜寻一下,目前现货已经跌破原价,仅售2899元。

   所以通过以上的版本解析来看,如果不是追求顶级配置的移动、联通用户,可根据自己对于手机颜色和外观的喜好选择在标准版、女神版和天然竹版中任意进行选 择,如果你是张杰的粉丝或是热爱收藏的米粉可以选择张杰版,如果你对手机的硬件有较高的需求建议入手顶配版。电信用户目前只能选择全网通版。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30/n415891045.shtml report 3212 【IT168导购】小米曾一度标榜“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然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这么做一定是行不通的,近两年来小米也开始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花心思,最为突出的代表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