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坐等升级 索尼Xperia系列将推送安卓5.1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在6月初,索尼移动曾通过官方博客宣布:索尼将于七月开始Android 5.1推送,其中首先升级的是索尼 Xperia Z 系列机型。而今日,法国运营商SFR的定制机升级时间表曝光,从时间表中可以看出该运营商定制版的Xperia系列机型将于八月份开始升级。

  具体来说,SFR定制版Z1、Z Ultra、Z1 Compact、Z2、Z3、Z3 Compact在八月份即开始升级Android 5.1,而Z和Tablet Z则要在九月开始。


▲法国运营商SFR的定制机升级时间表

  然而在收到升级推送前,这种升级消息仅供参考,具体索尼Xperia系列机型何时能吃上棒棒糖都不能下定论,毕竟索尼移动在升级Android 5.0的时候就跳票过。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30/n415891271.shtml report 709 【IT168资讯】在6月初,索尼移动曾通过官方博客宣布:索尼将于七月开始Android5.1推送,其中首先升级的是索尼XperiaZ系列机型。而今日,法国运营商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