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dows 10内藏一个完整Android子系统

来源:驱动之家
 

  在Build2015大会期间,微软宣布了Project Astoria,即安卓应用“一键”移植到Windows平台。那现在进度如何了呢?

  据WMPU报道,他们在Wind10最新公开的预览版Build 10149的系统升级包中发现,共计300MB的内容里,1/3被“projecta”文件夹占据。经分析后发现,该升级包文件中包含一些DLL文件以及Android-on-Windows应用框架

  出乎意料的是,它还包含一个Android文件系统,拥有adbd、安卓系统调试器守护程序等工具以及本地的Hyper-V驱动。

  我们几乎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最新的Win10 Mobile系统已经内嵌了一个完整的安卓子系统(隐藏在在System32之下,并且包含一个OpenGLES翻译器)。

  看来微软已经做好准备了,是“相爱”还是“相杀”,我们且等等看。

微软要干啥?Win10手机内藏一个完整Android子系统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30/n415893307.shtml report 755 在Build2015大会期间,微软宣布了ProjectAstoria,即安卓应用“一键”移植到Windows平台。那现在进度如何了呢?据WMPU报道,他们在Wi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