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note2谍照露出 或今天宣布

来源:驱动之家

  都知道魅族和华为今天要发布新机,小米应该不会闲着,这可是抢头条的好机会呢。

  小米官方发出强调,今天上午10点,他们要带来令人惊叹的(jaw-dropping)的消息,并且让大家猜猜这到底是什么?需要注意的是,林斌之前也高调表示,6月30日会有惊喜。

  随后有印度媒体报道称,小米可能会在今天发布红米Note 2代,如果他们这样做一点都不突然,因为该机已经准备好多时了

  根据之前曝光的情况看,红米Note 2将配备5.5寸1080p屏,搭载MT6795八核处理器,并且提供前置500万和后置1300万摄像头,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5.0,提供双卡双待功能。

  此外,根据之前的消息看,这款手机似乎也有指纹识别功能,机身金属材质,内置有2GB内存,增强版为3GB,售价只有999元?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们期待下吧。

令人惊叹!小米今天要宣布大事:是它

令人惊叹!小米今天要宣布大事:是它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30/n415893806.shtml report 739 都知道魅族和华为今天要发布新机,小米应该不会闲着,这可是抢头条的好机会呢。小米官方发出强调,今天上午10点,他们要带来令人惊叹的(jaw-dropping)的消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