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制冷谁最给力?夏日冰爽咖啡制作大比拼

来源:综合

  炎热的夏季,递上一杯冰咖啡,你一定会体验到丝丝清爽!

  想想,躺在家中的阳台上,喝上一口冰凉甜蜜的咖啡,无处不散发着都市族群松弛悠闲的馥郁香气,而海信咖色大容积变频冰箱BCD-612WTDGVBP正是这种格调生活的产物。更值得一提的是,要快快的体验到冰咖啡的凉爽,海信BCD-612WTDGVBP会帮你很大的忙。

 

  首先我们来谈谈如何制作冰咖啡。笔者选择了一种最常见方法,先用热水冲好一杯咖啡,然后放入冰箱当中变冷,最终达到最适宜的6-7度。

  那么问题来了。咖啡变冷这一过程需要多长时间呢?是30分钟,60分钟,还是2-3个小时呢。

先用热水冲泡一杯咖啡 
 
将热咖啡分别放入海信冰箱(左)和普通冰箱(右)当中 

  为此万维家电网选择了海信大容积变频冰箱BCD-612WTDGVBP与一款普通两门冰箱进行测试对比,你能猜出来他们差距有多大吗?下面我们一起揭晓。

  目标温度:6-7度

 
 
 

  通过实际测试及上方测试数据可以看到两款冰箱在前期温度下降趋势非常相似,温差大约在1-2度之间。但进入到20度以下之后,海信大容积变频冰箱BCD-612WTDGVBP明显给力,迅速将温度降至7度左右。而普通冰箱却要多花费一倍多的时间。

  进行次测试之后我们还知道冲了一杯热咖啡,要想立马获得一杯温度适宜的冷咖啡,大约放到冷冻室一个小时就可以了,然后加上一点冰块和其他辅料,将更加可口。

 

  在这里我们当然还要赞叹一下此次胜出的海信大容积变频冰箱BCD-612WTDGVBP,它咖色的机身设计流淌着咖啡似的浓醇质感,兼具潮流与经典。这一抹时尚“棕”迹,正是人们在享受咖啡之余,感受品质生活的另一种可能,这也是夏日应有的格调。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30/n415905239.shtml report 3699 炎热的夏季,递上一杯冰咖啡,你一定会体验到丝丝清爽!想想,躺在家中的阳台上,喝上一口冰凉甜蜜的咖啡,无处不散发着都市族群松弛悠闲的馥郁香气,而海信咖色大容积变频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