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加手机2配置曝光:USB Type-C接口

来源:驱动之家
 

  虽然距离一加手机2发布还有接近一个月的时间,但知名的XDA论坛已经挂出了一加手机2的参数,大家可以一起来看看到底靠不靠谱。

  按照XDA论坛的说法,一加手机2将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主频1.8GHz的八核心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系统,电池容量3300mAh,配备USB Type-C接口,机身重量166克。

  其中,骁龙810处理器以及USB Type-C接口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但屏幕分辨率以及内存容量很有可能是低配版的参数,高配版怎么着也得2K屏+4GB内存。

  7月28日来揭晓最终答案吧。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36/436981.htm report 718 虽然距离一加手机2发布还有接近一个月的时间,但知名的XDA论坛已经挂出了一加手机2的参数,大家可以一起来看看到底靠不靠谱。按照XDA论坛的说法,一加手机2将配备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