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配5.8寸2K屏 小米5 Plus参数曝光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此前传出下一代小米手机会有两个版本推出,分别为小米5和小米5 Plus。而现在,这样的说法似乎得到了某种程度的证实。根据网友@爆料人-Leaksfly在微博上最新曝光的信息显示,小米5 Plus的开发代号为 Capicorn(魔蝎座),将会配备5.8英寸2K显示屏和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内存和64GB/128GB的存储容量,并搭载2070万像素摄像头和支持指纹识别功能,预计将在今年12月份推出。

配5.8寸2K屏 小米5 Plus参数曝光

  代号魔蝎座

  与昨天曝光的小米5手机的 相关信息一样,此次@爆料人-Leaksfly同样没有披露这款新机的名称和型号,但由于该机的开发代号同样以星座(Capicorn/魔蝎座)命名,并 且在整体配置上全面超越了小米5手机,所以在不少网友看来应该便是传说中的小米5顶配版,也就是过去曝光的小米5 Plus手机。

  至于 这款小米新机的主要配置方面,确实相比小米5手机有着更豪华的规格。首先,该机的触控屏尺寸将达到5.8英寸,同样支持2K分辨率;其次,这款所谓的小米 5 Plus还拥有高达4GB内存,并且存储容量则提供了64GB和128GB两种版本选择。此外,该机同样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并且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配5.8寸2K屏 小米5 Plus参数曝光

  内置20MP镜头

  至于该机的摄像头配置方面,传说中的小米5 Plus还将前置镜头升级为800万像素,至于主摄像头则达到了2070万像素,似乎有可能采用的是与Xperia Z4同款的索尼传感器。值得期待的是,由于发布的时间较晚,所以该机此次还将搭载全新的Android M系统,将会带来更流畅的体验以及改进的通知中心和信息中心,并在电池续航方面有更出色的表现。

  不过,暂时还不清楚以上消息的真实性,毕竟作为年底才会推出的旗舰机型,小米5 Plus在主要配置上还是存在诸多变数。而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机还会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并引入流行的2.5D弧形玻璃面板,但触控屏尺寸和主摄像头规格与此次泄露的信息有所差异。

配5.8寸2K屏 小米5 Plus参数曝光

  或12月发布

   不过,与当初小米4与小米Note发布时间相隔数月不同,小米5手机和小米5 Plus则会接踵而至。按照@爆料人-Leaksfly披露的说法,小米5手机将会在今年11月登场,而小米5 Plus则定于今年12月份正式推出。虽然这样的发布周期与过去有所不同,但由于今年夏天会有红米Note2系列推出,所以填补了小米手机发布的空档。

   此外,如果小米5系列确实配备骁龙820处理器的话,那么由于量产及出货时间的缘故,小米5手机及小米5 Plus也确实只能选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至于手机的价格方面,此前的消息声称,小米5 Plus手机的定价为2999元,所以结合该机所拥有的豪华配置,确实在性价比方面颇有优势。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2/n416037579.shtml report 1651 【IT168资讯】此前传出下一代小米手机会有两个版本推出,分别为小米5和小米5Plus。而现在,这样的说法似乎得到了某种程度的证实。根据网友@爆料人-Leaks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