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只能解锁 曝奇酷手机将有指纹新玩法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6月27日晚,周鸿祎向奇酷科技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内部邮件,宣布任命李旺、潘志勇、祝芳浩等三位高管。和此前奇酷一直表示“手机上市没有时间表”的态度不同,邮件中同时透露,奇酷新手机即将陆续推出。而就在昨天,周鸿祎通过微博透露,奇酷手机将搭载指纹技术,同时,奇酷手机的指纹技术将有很多除解锁以外的其他玩法。

不只能解锁 奇酷手机曝指纹功能

   周鸿祎在微博中表示,“做手机很复杂也很纯粹,作为一个产品主义者,从第一天开始做手机,我就认为指纹应该是未来手机的标配,而指纹能“解锁”,这只不 过是件小事,还应该有很多让你意想不到的功能,大家猜猜“奇酷手机”的指纹技术还可以干嘛?”同时,该微博附带的一张宣传海报更是暗示,指纹,只不过是一 件小事。由此猜测,奇酷手机的指纹功能将会渗透到日常的系统操作,而绝不仅仅是解锁。

不只能解锁 奇酷手机曝指纹功能

  此外,考虑到360与酷派之间的合作,周鸿祎口中的奇酷手机应该是借鉴了酷派手机的做法。今年5月份,酷派推出了全新的锋尚Pro指纹手机,该机的指纹功能已经从传统的解锁扩展到了程序加密、快速拍照等操作。

  考虑到9月份将会是三星与苹果等一众国际大厂混战的一个月,奇酷手机应该不会选在9月份发布。而考虑到奇酷公司内部邮件曾提到奇酷手机即将发布的消息,笔者推测,大概在7月底8月初,奇酷手机将会正式发布。

  需要说明的是,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奇酷手机确切配置的消息,唯一知晓的是,奇酷手机将会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此外,360与酷派之间的软硬件结合,势必也将为奇酷手机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2/n416037741.shtml report 1056 【IT168资讯】6月27日晚,周鸿祎向奇酷科技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内部邮件,宣布任命李旺、潘志勇、祝芳浩等三位高管。和此前奇酷一直表示“手机上市没有时间表”的态度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