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硬件频道 > 商用办公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汉王e典笔A30T功能升级 支持八国语言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文/张钊)7月2日消息,日前,汉王科技产品e典笔A30T功能升级,支持八国语言。e典笔,可以像笔一样的握在手中使用。产品功能适用于学生学习,留学考试,出国交流以及旅游观光等。目前其官网定价为1880元。

  汉王此次的产品升级使e典笔脱离了最初的电子词典功能,新A30T融入了汉王手写识别、光学字符识别、笔迹输入等核心技术,相比升级之前的e典笔,新A30T更像是一款翻译机,使用者可以通过笔头(扫描头)录入需要翻译的内容,翻译结果会出现在笔身的一块304*96的OLED主动发光显示屏上,该电容触控屏支持手写输入。新A30T的识别速度大于30个汉字/每秒,需要注意的是扫描的字号需要在六号至二号之间。

 

  新A30T内置多部权威词典,包含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俄语、日语、韩语的翻译。如果可以保证在有WiFi的环境下,其采用的Google在线翻译系统可用于严谨的翻译整段的英文。另外有摘录资料并保存为txt格式,以及录音的功能。

  最后,新A30T可云端存储数据,通过汉王云app实现手机呈现,易查,易编,易复习。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2/n416077969.shtml report 1226    【搜狐数码消息】(文/张钊)7月2日消息,日前,汉王科技产品e典笔A30T功能升级,支持八国语言。e典笔,可以像笔一样的握在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