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诺基亚超级旗舰再曝光:残暴到家了!

来源:驱动之家

诺基亚超级旗舰再曝光:残暴到家了!

诺基亚超级旗舰再曝光:残暴到家了!

  Lumia 1020是一部相当彪悍的拍照经典机型,其最大的遗憾恐怕就是处理器太弱了,不过很多用户都在耐心的等待它升级版的到来。

  前两天,Lumia 1030的前置面板曝光了,并且声称该机正在测试,这让不少用户都兴奋坏了,之前的多次曝光显示,该机应该就是Lumia 1020的升级版。

  现在大神@evleaks爆料称,代号为McLaren的Lumia 1030已经被放弃,并且微软已经搞定了Lumia X30的升级。

  之前他曾经也透露,大家不要放弃对Lumia 1020升级版的期待,从现在的情况来看,Lumia 1030被放弃,该机的正式名称或许就是lumia 1040了。

  据悉,微软已经表态10月份推出新旗舰了,至于是谁还有待确定,不过从曝光的配置看,Lumia 1040的确很残暴,配备2K屏,搭载骁龙810和3GB内存,再加上41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有可能放弃氙气闪光灯。

  大家期待神机的降临吗?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3/n416095278.shtml report 686 Lumia1020是一部相当彪悍的拍照经典机型,其最大的遗憾恐怕就是处理器太弱了,不过很多用户都在耐心的等待它升级版的到来。前两天,Lumia1030的前置面板
(责任编辑:UT01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