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骁龙820+指纹识别 索尼最强旗舰再曝光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作为索尼最新旗舰机型,升级不多的索尼Z3+/Z4并未获得广大手机用 户的的一致认可,不少用户对于索尼所谓的升级颇有微词,而业界也一致认为索尼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拥有超强配置的旗舰机型,也就是大家口中的索尼 Z5。近日,关于索尼Z5的消息再度传出,有消息称,索尼将会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备指纹识别技术,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将于9月份发布。

  尽管索尼Z5还未亮相,但关于该机配置的传言就已经泄露出来。据称,索尼Z5将会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同时,指纹识别技术也被添加进来。续航方面,将会有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来保证。拍照方面,索尼Z5将极有可能配备索尼最新的采用IMX230感光元件的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不过,可能会令某些粉丝略显失望的是,索尼Z5外观方面将会延续现有的OmniBalance全平衡设计。

骁龙820+指纹识别 索尼最强旗舰再曝光

  今年的四月份,网上就曾曝出过索尼正准备推出索尼Z5/Z5 Compact/Z5 Ultra三款全新机型。根据当时的消息,这三款机型都将配备4GB大内存,以及2K级别显示屏。其中,索尼Z5 Ultra更是被传将搭载全新的指纹识别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曾有传言称,索尼将放弃OmniBalance全平衡设计,而为这三款机型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

   正所谓,无风不起浪。尽管传言有些出入,但索尼Z5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20处理器并搭配4GB内存的消息还是可信度比较高的;指纹识别技术的加入,也被 认为是可以确定的了。只是这9月份的发布日期,对于骁龙820处理器是不是太早了一点?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外观方面,这毕竟是一个众口难调的时代,只要索 尼能够拿出优秀的设计,是新是旧,又有何妨呢?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6/n416215434.shtml report 1037 【IT168 资讯】作为索尼最新旗舰机型,升级不多的索尼Z3+/Z4并未获得广大手机用户的的一致认可,不少用户对于索尼所谓的升级颇有微词,而业界也一致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