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或放弃Home键 背部Logo变指纹识别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

  外媒patentlyapple近日报道了苹果的一项新的专利申请,这项专利可以将指纹识别传感器置于目前苹果iPhone机身后部的Logo中。

苹果或放弃Home键 背部Logo变指纹识别

  苹果正在研发将指纹识别置于Logo中(图片引自patentlyapple)

  据外媒报道,新专利揭示了苹果可能正在研究一种新的触摸指纹传感器,它将可以隐藏在苹果iPhone机身后部的Logo内,这样做可以节省机身正面的空间,让屏占比变得更大。

  通常从专利的申请上可以看出厂商下一步前进的方向,从苹果的这一专利出发,苹果可能会舍弃多年以来一直坚持的经典Home按键,从而让机身正面可以有更多的空间用于屏幕显示,大大提高iPhone的屏占比,而背后的Logo终于也能派上用场了。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288905 report 809 中关村在线消息:外媒patentlyapple近日报道了苹果的一项新的专利申请,这项专利可以将指纹识别传感器置于目前苹果iPhone机身后部的Logo中。苹果正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