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颜值反正都美 OPPO Mirror 5s将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对于现在的手机市场来说,早已不是单单只拼配置和价格了,要想吸引住用户除了配置和价格更要有颜值。近日,OPPO就有一款高颜值新机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之中。

高颜值反正都美 OPPO Mirror 5s将上市
  OPPO Mirror 5s(图片引自官网)

  OPPO Mirror 5s采用有着菱形花纹的双钻石流光镜面设计,在配置方面使用了一块720P的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16GB本地存储空间,摄像头采用前置500万和后置800万像素的组合,配有2420mAh容量电池,运行安卓5.1系统。

高颜值反正都美 OPPO Mirror 5s将上市
  OPPO Mirror 5s(图片引自官网)

  对于OPPO这款高颜值的Mirror 5s已经出现在了台湾官网上,可见离上市的日期也不会太远了(有消息称其会于7月在台湾上市),在售价方面也没有消息被透露出来。其是否会在国内上市还不得而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289088 report 1087 对于现在的手机市场来说,早已不是单单只拼配置和价格了,要想吸引住用户除了配置和价格更要有颜值。近日,OPPO就有一款高颜值新机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之中。OPPOM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