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又有美好的事情!红米Note 2周一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小米旗下@红米手机 官微今晚发布了一则简短的预告,还是那句熟悉的广告词“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而配图中放着四台不同颜色的红米2或者红米2A,并宣称“周一发生”。

  然后,按照惯例,就需要大家去猜了。看这架势,第一感觉是红米2/2A要降价,但二者目前的价格已经几乎没有再降的空间,除非小米真疯了。

  也有可能是和红米2/2A相关的其他一些新进展,比如出个新的网络版本、小米之家开卖红米之类的。

  而如果真的要属于美好的级别,那就是红米Note 2要来了。红米Note系列已经沉寂了很久,亟待升级,而且日前刚刚曝光了两款小米新机,感觉就挺像红米Note 2。又或者,周一宣布有个发布会?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37/437422.htm report 667 小米旗下@红米手机官微今晚发布了一则简短的预告,还是那句熟悉的广告词“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而配图中放着四台不同颜色的红米2或者红米2A,并宣称“周一发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