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DJ和音乐爱好者警告不要升级iTunes 12.2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
 

  随着苹果推出Apple Music服务,苹果也陆续推出新版本iTunes。现在不只是iPhone和iPod用户使用iTunes,来组织和搜藏他们的音乐,该软件也被DJ等专业人士使用来保存和收藏他们的音乐。

  现在,专业网站数码DJ发出警告: “警告DJ们:不要升级到iTunes 12.2”.

  数码DJ警告说,那些考虑升级到iTunes最新版本的用户应该重新思考,或非常谨慎进行升级。iTunes 12.2可以实现数字版权管理功能,改变用户搜集的音乐,改变标签等等。不只是数码DJ,其他用户也反映,iTunes 12.2破坏了他们的音乐库,元数据出了问题,专辑封面也出现了混乱。但更刺激的是,被iTunes 12.2破坏了的音乐数据,仍然会如期上传到云端服务器。

  数码DJ建议用户忽略iTunes 12.2安装,或者至少备份所有音乐再进行升级。

DJ和音乐爱好者警告不要安装iTunes 12.2

  

 
digi.it.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408255.htm report 818 随着苹果推出AppleMusic服务,苹果也陆续推出新版本iTunes。现在不只是iPhone和iPod用户使用iTunes,来组织和搜藏他们的音乐,该软件也被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