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工作健身两不误 能锻炼身体的新式家具

来源:中关村在线

  俗话说的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健康的身体,一切都是浮云。对于很多时间紧张的上班族来说,可能很少会有时间进行健身,这样长此以往,对健康是极为不利的。最近,设计师Joe Sardo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十分别致的家具。

  新式可健身家具 

  这款家具看起来像和普通的写字台相似,有着极为简约现代的风格。写字台左侧,带有一个可视液晶屏,屏幕后方则是储物盒,方便大家收纳物品。写字台底部,也是十分特别的。这里设计有一个跑步机。跑步机和写字台合二为一,无需用户打开就可以使用。

工作之余可以健身锻炼 
还有一款跑步机的设计雏形 

  设计师表示,大家在伏案看书或者工作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到健身器上进行慢跑或者慢走健身,这样的有氧运动,十分有助于健康。液晶屏中,可以显示出很多内容,比如可以切换到不同的虚拟场景中,还可以显示出用户行走的距离,甚至还可以观看在线视频、听音乐。总体上看来,这款新式写字台创意独特,不过设计师称,离正式上市还需要一段时间。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6/n416236814.shtml report 1523 俗话说的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健康的身体,一切都是浮云。对于很多时间紧张的上班族来说,可能很少会有时间进行健身,这样长此以往,对健康是极为不利的。最近,设计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