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中国电信:iPhone 6s将支持LTE Cat.6

来源:综合 作者:雷锋网

  iPhone 6s 9月份将要发布的消息目前来看是板上钉钉了。关于手机将会支持的4G 网络,中国电信在近日的“天翼4G+”品牌发布会上表示,苹果将会采用Cat.6 LTE技术。

 

  据中国电信介绍,“天翼4G+”将支持LTE-A Cat.6载波聚合网络,下行峰值速率可达300Mbps,比目前的4G网速快一倍。他们表示将会有多家合作的厂商将推出80 多款设备支持该网络,其中苹果也在名单之中。考虑到此前曝光的苹果下一代手机将会采用高通“MDM9635M”芯片,所以iPhone 6s下一代手机采用Cat.6 LTE技术的说法比较可信。

  MDM9635M芯片发布于 2013 年底,首先应用于三星 Galaxy S5 手机,最高下载速度可达 300Mbps。相比之下,iPhone 6 系列手机的最高下载速度为 150Mbps。如果消息无误的话,MDM9635M芯片将可以大幅度的提升iPhone 6s的网络速度,使其从目前的150Mbps直接翻番至300Mbps。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7/n416294493.shtml report 820 iPhone6s9月份将要发布的消息目前来看是板上钉钉了。关于手机将会支持的4G网络,中国电信在近日的“天翼4G+”品牌发布会上表示,苹果将会采用Cat.6LT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